initpintu_副本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布尿布   想說之後如果搬出去住   用這個也比較省

看樂樂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就訂了樂樂的布尿布

我是訂組合的   3件尿布褲加上12片布尿布  另外加購6片布尿布還有小蘇打粉

一次用兩片所以我大概算過應該18片就夠了   如果某天用量比較多   勤一點洗就好了

我是訂扣子款   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布尿布還蠻扎實的感覺   看別人是建議墊兩片

所以我就墊兩片   吸水性很強而且蠻透氣的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

我們家承承用某些牌子的紙尿褲   有時才尿一點點他就會不喜歡  一定要換掉

只有用幫寶適和布尿布才不會有這個問題 

還有一個優點我覺得很好清洗    雖然有點麻煩每天都要洗   可是習慣就好了

反而省了好多錢   心情就很好   每天只有用1~2片紙尿布  出門跟回診時才用紙尿布

所以超級省的  又加上他喝母奶  現在最花錢的都省下來了

小蘇打粉真的不錯   我也是買樂樂的  是一桶的  

一整天的布尿布泡在小蘇打粉水裡   如果大便就沖一沖  用我媽做的水晶肥皂搓一搓

再抹一點小蘇打粉  除臭的效果也很好   到現在也沒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真的很不錯   省錢又環保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汶 的頭像

    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