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413813005      IMAG0627  

兒子出生那天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心痛很不捨

一出生我也沒看到  直接就送到加護病房

我麻藥退時  很想馬上去看   結果被大家阻止了

隔一天時間一到我忍痛也要去看他

看到他時   心裡真的很複雜  很難過

小小的  身上一堆管子  這種心情誰能懂

經歷了那麼多痛苦難熬的夜晚

留著眼淚也要堅持下去

每天去看他   絕對不缺席  對他說說話  摸摸他

每天每天   等著他長大

因為肺部有感染

出生後四天又開了動脈導管  那時好擔心

怕他撐不過去  不過他好勇敢

麻藥退後很快就醒來  

很堅強的要努力活下去

一路走來他這麼辛苦  這麼努力

我只想好好保護他

不要在因為我們疏忽又讓他辛苦

我只想給他最好的

能避免得都要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汶 的頭像

    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